Goodday Guys! Wanna Know More About Me? Stay Tuned For My Next Post. Wish To See You Soon! :)
Welcome ♥
Hi! Welcome to my blog! Read it, Listen to it, Enjoy your stay and
have fun!


Feel free? leave your footprints underneath or check me out on facebook, twitter and sina weibo :)
Navigations ♥

Profile Blog Links Websites Credits
I am ME ♥
*Marilyn Saw
*Six-teen
*Cancer babe ♋
*Gonna get her driving license soon :D

My Current Thoughts ♥
English is...
the weirdest, unexplainable
language in the world
but i start to like it now~

My Stories ♥
July 2011 | August 2011 |


Tagboard ♥

ShoutMix chat widget

Followers ♥

Music ♪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acebook playlistflash fetishmyspace music


我回来了
Written at Monday, July 11, 2011 | back to top

Harlo..我把blog开回了..为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说...不介意的话就听一下吧! 机会难得 :)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终于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我会尽力去追求我想要的...因为我真的不想要以后后悔还有这次我不会再去在乎别人怎样想因为那样我只会过的很辛苦老实讲我在这边没有过得很好可是每次别人问how are you? 我都会讲good 或者是ok lo…其实一点都不good 也不ok…我也知道讲骗话鼻子会长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除了good ok我还可以讲什么还有我的英语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老实讲我浪费了我一年的时间过去的一年我每天都在看华语戏没有真正的去学好我的英语因为我很怕就像大家讲的在外国久了会不知不觉地把华语忘掉而华语是我最最喜欢的科目所以我真的不想把它忘掉有时候我真的很不爽我明明就酱喜欢华语为什么要把我丢来英语的世界所以不用羡慕我^^

还有还有我的沟通能力也不是很好所以朋友也不多其实我在这里真的没什么朋友以前每天去学校都会很怕每次都等到要敲钟才去学校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还有一个人的日子也不好过可是后来还好认识几个比较好的愿意牺牲来做我的朋友其实也不是很好啦因为很多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聊什么英语又不好所以有时候和他们一起会很尴尬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生活!可是我还是会珍惜我们的友谊^^ 有时候我还会问妈妈为什么我们明明在Malaysia过到酱好还要来这里受苦? 可是算了啦我不管了英语,我跟你拼了! 我一定要证明我英语和华语都可以很好而不是二选一!至于马来文嘛…sedikit lo xP 还有我想跟这里的Aussie讲我不是cool也不是shy…只是英语不好希望你们能够明白 :D

ok…讲完坏的料现在讲好的 ^^ 

以前的我根本就是个千金大小姐什么事都不用自己做什么都叫kakak帮我偷偷跟你讲很时候我吃的饭都是她帮我拿便便的真佩服她能忍我酱多年她真的对我们很好..从来都没有埋怨过(说到这里,我还蛮想念我kakak不知道她现在过怎样) 可是后来我来到这里没得选了什么都要自己做洗衣啊!整理房间啊!吸尘啊!当然也包过洗厕所(我和我哥轮流,幸好)^^

Umm…其实来这里我也学了很多东西就好像我知道原来朋友对我真的很重要原来有话想说也可以变到酱难原来要学好一种语言不容易原来这个世界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不过现在知道也不迟至少我知道了也懂了我要的是什么应该珍惜什么真的谢谢你们,Daddy and Mummy ♥♥

谢谢你耐心de听我把牢骚发完我会常来update *打勾勾* :D


就这样咯! Bye~